冰莹嘤嘤嘤

🙄

我们团宠🍊啊啊啊

那个视频都看了吧天哪这是什么大型All丞现场啊!

多少个人嘴里出现了 小朋友 这个词啊太宠了吧!我粗略计算了一下大概有那么十次吧😕还有可爱也说了好几遍!

那个蔡什么坤!你一个人就叫了5次小朋友你清醒一点!

那个陈什么农!你讲认识他之后的印象干嘛憋笑?要甜死我?还(亲爱的范丞丞我是巨农)?好了我知道这是他一个人的称呼啦你嘴角不要挑那么高!让人家以后更加漂亮又是什么意思嗯嗯嗯?

那个王什么异!我真是要哭了和他在一起像和棉花糖在一起是什么温柔的形容啊呜呜呜我也想要甜甜的丞丞😭还说不要听他们的不要减肥好的好的知道你心疼他了还不行吗!

那个黄什么昊!你话真的好多!怎么碰到丞丞的事你就了如指掌根本停不下来?兴奋得不行了我看你是!

呜呜呜真希望丞丞一年过好几次生日😭😭太爱看他被宠着了😭我的18岁小丞啊妈妈爱你!!!

评论(9)

热度(4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